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会见喵神集团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8-11-22 10: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唐彩虹)11月21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会见喵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家政诚信平台总经理石尧一行,双方就家政诚信平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副区长王卿,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黄文洁等参加座谈。

  周法清对石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说起蒸湘近年来的发展,周法清如数家珍,蒸湘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明显的交通区位、人才、政策、基础设施优势,为开展信息交流,进行技术合作,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他说,随着省市对家庭服务诚信体系建设的要求,蒸湘区也迎来了良好发展机遇期,进入家庭服务诚信体系建设的全新快速发展阶段。目前,蒸湘区将着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家庭服务治理新秩序,持续改善家庭服务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家庭服务业发展方式转变、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家庭服务质量和效益,促进家庭服务市场健康发展。希望石尧一行落实家政平台建设合作协议,梳理具体工作和问题,明确目标,落实签署协议内容,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石尧一行表示,蒸湘资源丰富、潜力巨大,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对来蒸湘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家政诚信平台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8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