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妈没赶上公交车竟将车拦停12分钟 民警赶到后将其带走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高芹 2018-11-22 09: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昨日上午,早高峰,一辆150路公交车才开出砚瓦池站不久,一个大妈因没有赶上车,竟拦停公交车约12分钟。

  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显示,昨日上午8时32分,在公交车出砚瓦池站停在前方红绿灯路口时,一个背着黑色背包的大妈跑到车前阻挡,她情绪激动,骂骂咧咧。一名交警上前劝阻,大妈不肯走,8时38分左右,几名乘客上前与大妈发生争执,一名乘客甚至还和大妈打了起来。8时44分,停留了约12分钟的公交车终于开离现场。

  公交车司机李师傅说,当时,在砚瓦池站,车里乘客已满,车门已经关闭。大妈准备上车时,车辆已经起步,大妈就追赶公交车,还用雨伞击打车身,公交车在开到前方红绿灯处停下时,被大妈拦住。车上很多乘客拨打110报警,大妈随后被民警带走。

  同样不理性的事件当日还有一起。上午11时多,215路公交车司机周师傅行驶至长沙大道高桥路段,准备右转时,被前方一辆一直停在路口不走的小车挡住了道路。周师傅多次鸣喇叭后,对方依然没有反应,只好起身喊了几声,提醒对方开车。谁知,对方竟认为周师傅在骂自己,冲上公交车对其一顿暴打。目前,高桥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