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2018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婷 编辑:康晓乔 2018-11-22 10: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中方分站通讯员 王晓婷)11月20日,湖南省中方县2018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县各个乡镇的财会人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政策解读、村级债务管理、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及涉农法律法规、农村养老金与农村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解读和规范乡村财务保障管理要求解读。

  培训旨在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财政支农政策,提高中方县农村财会人员的政策理论业务水平,规范基层财务管理,为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