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再捐100万元 爱心企业设立奖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吴霞 编辑:康晓乔 2018-11-22 10: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吴霞)11月20日,尊宝比萨(香港)饮食连锁有限公司“百万助学”项目签约湖南省靖州一中,该公司再捐100万元设立“尊宝阳光奖助学金”资助靖州一中贫困学子。公司董事长罗先生专程从广东赶到靖州参加了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约定:尊宝公司从2018起至2032年共15年时间捐赠100万元,资助靖州一中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其中前10年每年捐赠6万元,后5年每年捐赠8万元。

  “尊宝阳光”助学基金是尊宝比萨(香港)饮食连锁有限公司罗先生个人出资创办的,已经连续8年为靖州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捐资42万元,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有力的保障。受助学生中已有63人考取二本以上院校。

来源:红网

作者:吴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0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