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录春到零陵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0: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录春到零陵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11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深入零陵区邮亭圩镇俄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厚植发展优势,打好脱贫攻坚战,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产业扶贫如何“扶”出质量,深度贫困村如何高质量退出,是何录春十分关注的问题。来到联系帮扶的深度贫困村俄塘村,何录春实地察看了在建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高塘水库、新修建桥梁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详细了解村情村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该村具体举措及想法打算,并就扶贫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收、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共谋脱贫良策。

  座谈会上,何录春对俄塘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加大基础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加大计划项目扫尾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加大“四扶四建”力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厚植发展优势,充分利用丰富的土地、水利及深度贫困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按照“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打造茶文旅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村。

  会后,何录春还来到陈孝柏、张学武、蒋志军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脱贫进展、家庭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百姓生活,多与贫困户沟通交流,实事求是为老百姓办事,切实提升老百姓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