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桑植县一扰民制砖厂将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记者 高丽文)11月21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领县环保局、经科局、工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到县工业园,就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张家界锦隆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噪声扰民问题进行整改情况督办。

  现场,赵云海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情况。张家界市锦隆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企业,主要从事蒸压混凝土加气砌块制造、销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销售等。公司生产时由于部分噪声防护设施不到位,操作不规范导致噪音超标排放,影响居民生活。

  就如何抓好整改工作,赵云海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通过加装隔音板、消音器,规范操作蒸气排出等措施,实现噪声达标排放,降低对周围群众的影响;要督促公司加强厂区环境保洁工作,并在情况允许条件下种植花草树木,美化环境。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对于锅炉等特种设备操作要持证上岗,同时,要及时对设备进行检测,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按照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