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播电视局到新田县大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沈柏平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通讯员 沈柏平)11月20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局调研组到新田县大坪塘镇大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大冲村基础设施建设、旧房拆除、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扶贫工作队自2018年4月进驻大冲村以来,通过道路扩宽、背街小巷等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改善了大冲村的人居环境;通过发展黑美人西瓜种植、泥鳅养殖等产业,提高贫困人口的家庭收入;通过创办合作社与贫困户建立增收机制,实现贫困人口稳定增收。目前,大冲村香菇种植基地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不久将实现投产运营。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新田县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确保今年大冲村实现脱贫出列。要突显自身优势,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以传统媒介为载体,用电影播放的方式提升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同感。要加强乡村治理,制定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协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建设好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美丽大冲。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沈柏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