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姜珊 2018-11-22 11: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未来我们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畅通。”11月16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宣传部负责人来联点企业党支部,开展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进“两新”组织微宣讲活动,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企业又注入了新的强心剂,这是君山区“两新”党组织“五化”建设的一个缩影。

  君山区在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的同时,区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按照党建引领“五联”竞赛工作要求,定期到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帮助解决生产经营难题。

  从党政机关精心挑选了10多位懂经济、善管理、熟悉党务工作的党员干部担任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积极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开展创先争优和“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让党员亮身份、亮业绩、亮作风,作表率。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两新支部强势作为,党员干部主动奉献,给企业带来勃勃生机。注重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有力推动了该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全区已有62个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从业党员286人。区非公经济领域实现了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