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多形式宣传河长制 营造全民共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22 11: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了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对“河长制”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做到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参与治水、护水、管水的浓厚氛围,11月21日,岳阳市君山区河长办以河长制为抓手,纵深推进水生态治理,在君山主城区及周边乡镇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共同参与河湖治理”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海报、印有河长制内容的环保编织袋等,还出动两台宣传车进行全覆盖式循环宣传,并组织各乡镇通过广播、发放宣传资料、河长公示牌等方式多渠道多方位进行同步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编织袋800个、悬挂大型横幅4条,以“全面推行河长制,共同参与河湖治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增强了全区人民群众对水资源、江河湖泊保护意识,提高了大家主动参与河道水环境治理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