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协召开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姜珊 2018-11-22 11: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11月20日上午,东安县政协组织召开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听取各民主监督小组关于2018年重点事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蒋裕华,秘书长周和平等出席会议。

  今年7月,东安县政协对全县生态环境整治开展专项监督工作,重点对县环保、城管、水利、卫计委等部门在履行职责、队伍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开展监督。各民主监督小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组织民意调查、开展现场视察、进行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加强与对口监督单位的协商沟通,有力促进了相关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陈军指出,县政协统一集中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对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加强党风、政风和行风建设,促进各项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积极探索开展专项监督的有效方式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县政府化解债务风险的决策和要求,对涉及民生民本的事项,特别是污水处理、农村垃圾治理、安全饮水等,要加大整改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到位;要发挥部门主观能动性,吃透政策,做好跟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完善、完成好2018年各大项目,积极筹备,规划好2019年相关计划,继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谱写中国梦的东安篇章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2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