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小时建成别墅 中民筑友亮相长沙筑博会(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徐丹 2018-11-22 12: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2018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以下简称“长沙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民筑友在展会上用2分45秒的短视频向嘉宾及客商展示了20小时如何建好一栋别墅。

  中民筑友作为湖南省首批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也是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携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和落地全国48城的装配式建筑实践成果亮相此次博览会。

  本次展会以“建造新时代,绿色筑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研讨新趋势、传递新理念、展示新成果、探索新途径、共享新机遇,向世界递交“装配式建筑湘军”的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