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咸嘉新村社区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姣 编辑:康晓乔 2018-11-22 16: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唐丽姣)11月19日下午,由中共岳麓区团委、妇联联合机关支部主办,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咸嘉新村社区承办的“巾帼心向党,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在咸嘉新村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中共岳麓区团委、妇联联合机关支部党员,咸嘉新村社区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岳麓区妇联主席刘湘担任宣讲人。

  现场,刘湘就中国妇女十二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代表全国妇联第十一次妇联执委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号召社区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上级对妇女的重视关怀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岳麓区发展的巾帼力量,团结动员妇女在家风家训、关爱妇女儿童、社区建设上发挥“半边天”作用。

  近年来,咸嘉新村社区在上级妇联组织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好家风好家训,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涌现出了“文明家庭”“和美家庭”“两型家庭”等多类最美家庭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