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全力支持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5: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昨日,湖南省宁乡市政协主席邓杰平率调研组前往宁乡高新区湖南戴斯光电有限公司、湖南固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千人帮千企三抓两促百日大行动”中小微民营工业企业营商环境“百企调查”活动,调研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研究更好地推动宁乡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

  进车间、察实情,问需求、解难题,听意见、谋发展,调研组详细询问并记录了各个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一起认真研究,着力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我们企业主要是没有抵押物,所以贷款难。”当天所调研的6位民营企业家普遍反映的问题,涉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孵化周期长导致无法享受税收返还政策、用工难用工贵等多个方面,建议政府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尤其是加强对传统企业进行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的帮扶等。

  邓杰平鼓励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和壮大实体经济。他表示,对于调研中了解的企业发展问题,以及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会进行整理分析、提请解决,带着真情实意为宁乡民营经济发展鼓与呼,为民营企业真正解决一些具体问题。他指出,“千人帮千企三抓两促百日大行动”工作小分队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协助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争取相关政策补贴,全力支持中小微民营工业企业的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