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紧急时刻敢于承担责任 重要关头彰显海事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滕海云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5: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紧急时刻敢于承担责任 重要关头彰显海事风采

走锚船舶。

紧急时刻敢于承担责任 重要关头彰显海事风采

救援客船。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滕海云)11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海事局局长吕格林一行到双牌县大坝码头检查水上交通客运公司安全工作。上午11点9分,接到群众报警,一条小型船舶在双牌水库大坝附近走锚并漂向水库泄洪闸。检查组一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应急处置工作小组,指挥现场人员调查了解现场情况,调动大坝的客船进行水上应急救援,以防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走锚船舶是因为锚没有系牢固,且因当日大坝码头泄洪疏流,所以才发生走锚事件。如若处置不当将很可能撞上大坝泄洪闸,后果很严重,而市、县海事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水流情况,采取紧急措施,将走锚船舶拖回停靠地点,有效阻止了一场事故的发生,彰显新时代海事人员危机时刻勇于承担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滕海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