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姜珊 2018-11-22 16: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带队前往资江、球溪河开展巡河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强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构筑水环境生态屏障,让全市群众喝上最优质饮用水。

  在球溪河禾青镇段,曾伯怡一行实地查看河流水质、河面保洁、两岸垃圾清理等综合治理情况,并就全面推行河长制、河道管理现状等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看到球溪河干净清澈,水流顺畅,河堤两岸风景秀丽,曾伯怡对此表示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好“依法治河、综合治理”原则,持续有效促进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持续向好。

  在资江球溪取水口,曾伯怡询问了冷水江市饮用水源现状、取水口保护及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曾伯怡强调,水源地保护工作是供水生产安全的重中之重,保障饮用水源安全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强水源综合监控和整治,不断推进环境建设,提高环保能力,确保饮用水源安全、达标、优质;要加强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构筑水环境生态屏障,让全市群众喝上最优质饮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