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指导桑植县利福塔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6: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记者 高丽文)11月21日中午,湖南省桑植县利福塔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问题反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到现场指导,并指出要压实责任,切实抓早抓小安全隐患排查,务必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人就该镇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从检查情况看,今年该镇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各项安全工作都稳步推进,但也存在不足和问题。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该镇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如何抓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赵云海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形成氛围。镇党委政府要坚持 “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严格执行“一单四制”,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全镇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二要积极主动,依法行政。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管工作,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防止因责任不落实而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要依法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法律职责。三要抓早抓小,根除隐患。要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注重抓早抓小,做到早防范,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