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桑植县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2018-11-22 17: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11月21日,湖南省桑植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表示,要按照“边督边改”“立查立改”的要求有序推进,坚决防止“一刀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全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副县长钟照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和边督边改工作及县直相关单位在环保督察整治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

  10月31日至11月20日期间,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共向桑植县交办群众信访件7件,其中第十七批3件交办件为对同一企业重复投诉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噪声污染3件,水污染1件,其他污染3件。每起举报件正按工作程序和步骤推进整改。目前。桑植县已安排4000万元资金,专用于污染攻坚战。截至目前,办结2件,办结率为28.5%。

  赵云海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一直在路上,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全面整改,全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赵云海要求,要迅速整改,提高办结率。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群众环境信访投诉案件,坚持第一时间转交,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按照“边督边改”“立查立改”的要求有序推进,坚决防止“一刀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肃纪律,形成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依法行政,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履行好职责,相互配合,花心思做好工作,形成共同推进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对照督察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同时,要保障污染防治经费支出,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