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依法打击项目建设领域“三强”违法行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奉军辉 唐聪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7: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奉军辉 唐聪 黄昱文)11月21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依法打击项目建设领域“三强”违法行为调度会。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宁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吕新陵、周俊、蒋进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街道及重点乡镇党委书记及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和乡镇(街道)项目建设领域“三强”情况汇报,对该县下一阶段依法打击项目建设领域“三强”违法行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海波指出,依法打击项目建设领域“三强”违法行为,一要挖线索,做好线索的摸排、上报、核查和移交工作,为依法打击提供支撑;二要压责任,压实项目建设指挥部、乡镇(街道)、行业部门的管理责任;三要严打击,在固定证据的前提下,严厉打击挑头闹事人员、幕后指挥者和“保护伞”;四要护秩序,维护好项目建设现场秩序、公平竞争秩序和信访秩序;五要树形象,通过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树立好政府形象,通过护航经济发展树立好政法机关形象,通过公众参与推进项目建设树立好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奉军辉 唐聪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