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公布精准帮扶“菜单” 企业可按需点“菜”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姜珊 2018-11-22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真的太有帮助了,以后有难题就可以直接联系,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人了。”11月22日,在长沙市岳麓区正式公布《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岳麓区专项服务菜单》后,天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笑着说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工作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岳麓区在区级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后,对收集的问题进行解读、分析,针对企业的共性需求,组织区税务局、区总经办、区金融办、区科技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经信局等单位研办,制定了《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岳麓区专项服务菜单》。

  “岳麓区根据企业集中的问题专门制定了精准帮扶‘菜单’之后,企业就可以按需点‘菜’了,确保帮扶能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岳麓区经信局局长谢俊介绍,为了帮助企业真正解决实际困难,帮扶“菜单”包括13场落地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每场活动的具体牵头部门和联系人、时间地点、服务企业范围、企业报名方式等一目了然。

  截至11月22日,岳麓区帮扶组共走访企业134家,收集问题241个,已解决问题68个,已交办问题72个,为企业兑现资金4250万元。专门编制印发的1500册惠企政策汇编,也正加速下发到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