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城区绿化树木涂白“穿新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冲 编辑:康晓乔 2018-11-22 17: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中方分站通讯员 陈冲)为强化冬季绿化树木养护管理,连日来,湖南省中方县园林部门对城区的绿化树木进行着高标准涂白,给它们穿上整齐划一的“白衣服”,为抵御各种病虫害的侵袭、安全越冬撑起了一把“保护伞”。

  “涂白”是冬季树木养护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防止树木遭受虫害和冻害的有效措施。“涂白”后的树木能够反射阳光,缩小昼夜温差,从而减少冻害的发生。另外,涂白剂本身具有杀菌、灭虫的作用,可以杀死树皮裂缝中寄生的虫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