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财政税政法制工作绩效评价获全省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玉玲 郭佳琪 蒋滔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7: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玉玲 郭佳琪 蒋滔)11月22日,笔者从湖南省宁远县财政局获悉,宁远县荣获全省2017年度财政税政法制工作绩效评价先进单位,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近年来,宁远县财政局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税政法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制度约束,健全保障机制;二是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财政法制宣传教育顺利开展;三是强化宣教,营造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四是狠抓财源,促增收,财政收入实现新跨越。

  2017年以来,宁远县财政局通过积极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推行财税体制改革、努力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提高了财政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全年无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发生。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省财政厅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六位一体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积极落实法治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法治建设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玉玲 郭佳琪 蒋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