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7: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1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交办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零陵高质量发展。区领导盘志元、龙军、彭江辉等出席会议。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自10月30日进驻湖南、11月5日进驻零陵以来,共交办零陵区15批33个信访件,其中重点交办件8件,普通交办件25件。

  唐烨指出,环保督察整改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又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当前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还有差距;回应群众关切不及时;作风不实,责任心不强;工作推动不力,措施不硬;信访件办理质量不高。他要求,要扪心自问找短板,对存在问题不容忽视,必须知错就改,知耻后勇。

  会上,相关部门对“回头看”以来交办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交办问题最多的乡镇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分管区级领导就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