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7: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11月21日,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副处级职级干部,部分县直及省市驻双单位班子成员,县委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鄢福初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辅导讲座。他的讲座分四个部分:一是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入新时代;二是全面把握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主要任务;三是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四是对双牌县加快推进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议。

  苏小康要求,要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全面启动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达标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的创建工作带来更强大的动力,促进全县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