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1月21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安乡县“乡村振兴”及三农工作。县政协主席章绍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何国荣、谢铁城、唐志平、刘玉龙参加会议,副县长周宏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关于当前安乡县“乡村振兴”及三农工作情况汇报;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及三农工作进行了协商发言。

  大家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乡县农业农村工作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生态崛起”的理念,在“生态农业、规模农业、园区农业、品牌农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步,生态特色农业初具规模、土地流转工作有序推进、示范村建设特色鲜明、农产品质量和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农村卫生环境状况得到好转。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现实困难与问题,需积极应对、认真破解,并相应提出了一些建议。

  副县长周宏林对协商议题和委员建议表示肯定,并表示县政府将高标准制定相关规划,整合多方力量,推进多产融合,规范乡村建设用地管理,弘扬良好社会风尚,切实推进“乡村振兴”。

  章绍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安乡县三农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安乡县“乡村振兴”工作需要明确的重点是打造现代农业,即生态农业加高端农业,把安乡县打造成新型的现代鱼米之乡,构建米、鱼、菜全产业链;要狠抓土地流转,探索水面流转新方式;要加大力度招商引资,引进农业生产商、营销商、服务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业产业发展;要集中资金,扶持产业健康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关注、关心“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营造氛围,为推进“乡村振兴”暨三农工作提供助力与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