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公里” 长沙麓泉社区掀起全民禁毒总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陈雪骅 2018-11-22 22: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麓泉社区禁毒示范创建暨老年大学启动仪式。

小品、说唱、舞蹈、合唱、健身操……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呈现。

太极拳表演。

藏族舞蹈。

现场群众踊跃答题。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龚蓉)11月22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麓泉社区禁毒示范创建暨老年大学启动仪式。通过开展社区活动的形式,将发展老年教育和禁毒宣传结合起来,促进全民参与禁毒,创建和谐家庭、平安社区。

  小品、说唱、舞蹈、合唱、健身操……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呈现,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又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拒毒、防毒意识以及创建无毒家庭、无毒社区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麓泉社区老年大学正式授牌。“开展社区老年大学工作,是为了帮助老年朋友们提高生活品质,促进身心健康,给老年人的生命注入持久而健康的活力。”四姑娘健康管理连锁机构董事长王芳说。

  “家庭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位,老年人是家中的重要支柱,一个个长幼有序、关系和谐、生活健康的家庭是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的基石。毒品严重危害个人和家庭的幸福生活以及社会的稳定,创建禁毒示范城市需要社会共同参与。希望借此活动做好社区禁毒宣传,增强禁毒意识,推进和谐家庭和平安社区创建。”麓泉社区党支部书记代立宪说。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