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专题研究滨河路二段项目工程资金监管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何冰 2018-11-22 22: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近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工程资金监管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道县滨河路二段建设项目整改工作指挥部资金监管组和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审议了《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工程资金监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责任分解表》明确的有关事项,就资金监管等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在办理和整改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工程资金监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置的工作原则,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盲目乱来的现象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研究和梳理要求整改的问题有关事项,对交办整改的每一事项、每一问题都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要求、整改时限,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纪委交办的《关于道县滨河路二段防洪堤工程垮塌及项目开发建设中相关问题的处理意见》明确的整改事项和整改时限要求,务必要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等不得的责任感,以慢不得的紧迫感,采取一天一调度、一周一专报的方式方法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工作,确保按质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