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11-22 22: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近日,湖南省道县国土资源局在敦颐广场组织开展土地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道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耕地保护和违法违规用地查处,以及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等土地资源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及实用地图3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了国土资源政策和法律法规,特别是耕地保护政策和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的开展,让群众更加了解土地政策、了解国土资源部门的工作职能,支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