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雨母山镇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姜珊 2018-11-23 11: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11月20日,衡阳市蒸湘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集中视察雨母山镇全域旅游工作。区领导谢铷鸿、吴兰湘、陈金生、钟柏喜、黄文洁等出席活动。

  近年,雨母山镇围绕建设“旅游名镇、生态名镇、人文名镇”的目标,在全域旅游方面,注重高规格谋划、高效率推进、高品质提升,先后成功举办“徒步大会”和“雅士林”杯山地车挑战赛等大型赛事,以雨母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到雨母山养生休闲、健康避暑、度假旅游,以活动带旺雨母山休闲观光的人气,提升了雨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委员们集中视察了中华帝喾传奇小镇、雨梓清境、赤松观、龙兴湖、幸福别院、几何猪栏酒馆等大项目和民宿点。听闻村民由猪栏创业改造成的几何猪栏酒馆,如今成为生意火爆的网红餐厅,委员们纷纷赞叹雨母山民宿创意好,接地气。

  “要加大宣传,提高知晓度,继续完善配套设施,把雨母山的旅游业做大做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围绕雨母山镇如何发展全域旅游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79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