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2018-11-23 11: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1月22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召开零陵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对易地扶贫搬迁收官前的查漏补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一举通过国家、省级验收。

  会上,相关部门就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入住、2018年工程建设进度、安置点建设情况、拆旧复垦复绿、验收、易迁户“八个一”资料整改完善和产业对接情况作了汇报。

  龙军指出,要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有力有效推进工作。

  就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龙军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坚决完成。他要求,要对照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入住、项目资金管理、搬迁配套、拆旧复垦复绿、典型宣传等10个问题抓整改;要按照清单抓落实;要按照工期抓收官;要按照标准抓提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79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