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亭英到长沙县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8-11-23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亭英前往长沙县,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当日,蔡亭英首先来到湘龙街道保利香槟广场工地,了解施工噪声扰民、建筑扬尘污染等引发信访投诉的问题整改情况。目前该项目已经停工,并在积极制定更为严格的施工方案。随后,蔡亭英来到春华镇龙王庙村金凤食品有限公司,了解群众反映的废水直排、气味刺鼻、烟囱冒黑烟等问题情况。目前长沙县已责成该企业进行了规范整改。

  蔡亭英对长沙县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切实整改到位。要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建立严格监管机制,确保防尘降噪等举措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老百姓营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当日,蔡亭英还实地调研了黄花综合保税区有关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