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曾礼 编辑:康晓乔 2018-11-23 16: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曾礼)11月21日,湖南省双峰县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对照党纪党规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反对腐败。

  县委副书记杨萍指出,农口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深刻吸取教训,对照党纪党规要求,不能有丝毫的逾越;要对照反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要自醒自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反腐败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反对腐败;要严抓作风严管干部,坚守组织原则,做到对党忠诚,讲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绝不能弄虚作假、迟报、瞒报、漏报、缓报、虚报;要严格要求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守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切实改进作风、推进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同时,农口系统要把脱贫攻坚摆在当前工作的首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志雄通报了2017年以来农口系统违纪违规相关情况。副县长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曾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