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推进“一村一辅警”示范点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3 12: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艳君 记者 安娜)11月20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安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夏晓晴带领相关人员到茅坪、西岩督导检查“一村一辅警”工作站示范点建设情况。

  邓安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茅坪镇土桥村、西岩镇江石村、星火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对创建示范点还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邓安华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公安局派出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有关文件通知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通过创建示范工作站,推动警务阵地窗口前移,全面强化农村地区治安防控能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