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茅坪镇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娟君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3 12: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尹娟君 记者 安娜)11月22日,茅坪镇驻村干部连同各村党建指导员分组深入各村督查党建工作,以此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查组认真仔细查看村党建相关会议记录、各类台账、工作制度、影像资料、村党务公开栏等,并组织召开村支两委及党员座谈会,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督查工作结束后,镇党委要求督查组及时将督查情况进行汇总通报,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严格党员队伍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标操作细则,深入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尹娟君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