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试通车 路基宽24.5米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郑陈 编辑:姜珊 2018-11-23 12: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顺利通车

试通车仪式现场。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顺利通车

江华首条一级公路涔天河大道S356试通车。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黎实 郑陈)11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首条一级公路涔天河大道S356试通车仪式举行。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宣布大道通车,市领导蒋善生、唐能武、罗建华、李农妹、李旦梅出席。

  涔天河大道S356连接涔天河镇、桥市乡、花江乡、湘江乡等乡镇及涔天河水库,于2016年09月19日开工建设,建设里程为12.409公里,路基宽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经过全体施工人员26个月的艰苦奋战,克服了雨水多、地质地形复杂等种种困难,确保了路面工程的顺利完工,实现了提前试通车的目标。其的建成通车,将有效地缓解X081线沱涔公路交通拥堵的局面,对改变江华县公路路网状况、推进城乡经济发展、加速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郑陈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