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郴州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朱炎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5: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朱炎华)11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水利局获悉,郴州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2017年度各县市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情况的通报》,资兴市在此次考核中排名第一。

  2017年以来,资兴市紧密结合市情、水情,不断健全责任体系,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强化水资源“三条红线”管理,水资源的利用、节约、保护和管理工作加快推进。

  2017年,资兴市用水总量和用水效率控制不断加强,取水许可清理规范工作不断深化,用水定额和计划用水管理不断强化。水资源监控能力大幅提高,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水功能区和入河排污口监管不断加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朱炎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