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棚户区建设改造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5: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2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召集相关单位与湖南建工集团召开棚改项目对接会,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迪一行参加,副区长李卫兵主持。

  李勇高度评价了湖南建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并详细介绍了君山区发展战略和君山区的独特优势。他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加快启动相关项目建设。李永迪表示湖南建工集团将坚定不移与君山区合作,争取互利共赢。双方就濠河片区、自城垸片区棚户区建设工程改造与配套设施项目框架协议,进行了签约,项目将于近期正式启动。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湖南建工集团将在君山区总投资20亿元,合作开发濠河片区、自城垸片区900亩棚户区建设工程改造与配套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