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将着力打造“最美长江岸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5: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2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就如何打造“长江最美岸线”组织召开长江干堤提质美化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副区长庞域建及水利、农业、林业、交通及临江镇(办)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指出,打造“最美长江岸线”是“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生动实践,也是历史交给我们的责任。他要求,在建设中要体现“水美”,要做到水体清、航道通、湿地靓;要体现“岸美”,干堤及附近村庄要做到环境整洁、生产发展、乡风文明。

  李勇指出,守护一江碧水,要在做好生态绿化、防汛亮化等功能性加法的同时,更要注重做好人为附作物的减法,尽量还原长江最原始的生态美,为“生态君山”增添更厚重的绿色底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