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毒驾”男跳窗逃跑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 严定群 编辑:康晓乔 2018-11-23 16: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查获现场。

55.jpg

尿液检测。

66.jpg

检测结果。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浩 严定群)11月22日,驾驶人张某涉嫌“毒驾”被交警部门当场查处,在民警对其进行尿液检测时,张某竟然选择跳窗逃跑……

  当日9时23分,湖南省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查缉布控系统发出“毒驾”预警,指挥中心随即要求路面民警进行布控查处。5分钟后,嫌疑车辆在省道S306柳叶湖执法服务站路段被截获,民警在现场进行检查时,驾驶人张某非常配合,并主动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在民警要求其进行尿液检查时,张某神色慌张且言辞闪烁,并找各种借口拒绝检查。在民警的再三警告与劝导下,张某勉强进行了尿检,但在等待检测结果时,张某却趁民警不备从厕所翻窗而出,企图逃跑,民警发现后立即将其控制。最终,张某的尿液检测结果为阳性,系“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移送至白鹤山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 严定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