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危房改造工作暨村庄规划全覆盖启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6: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彭琼子)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危房改造工作暨村庄规划全覆盖启动会召开,副县长宋万林参加。

  会议通报了危房改造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截至目前,汉寿县已超额完成1360户的危改民生实事和570户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

  编制村庄规划是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规划展望期至2035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县政府决定在2018年全面启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宋万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工作、协调、统筹三项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整治、沟通力度;要严格工作标准,落实服务、指导、督办等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高新区等相关负责人就危房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