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环卫工人剪影:浓雾寒风中那抹最暖的桔黄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7: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冲洗风光带路面。

冲洗马路。

擦拭环卫车。

清扫路面。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雯)“唰……唰……”11月23日早上7时许,湖南省新邵县资江风光带上环卫工的扫地声较平时格外清晰。

  这天,浓浓大雾像张无形大网笼罩着新邵县城,河边风光带上的能见度不足20米。本就寒意袭人的初冬之晨,加上大雾迷离,让许多热衷晨练的人们纷纷望而却步。原本热闹的资江码头广场、风光带、赛双清公园等健身场所全都人迹罕至,偶有穿着厚实的行人匆匆而过,很快就消失在白茫茫的大雾之中,只有环卫工人身上那件橘黄色的环卫服在浓雾中显得格外醒目耀眼,让人觉得暖暖的。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