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党外人士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7: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 通讯员 林斌)11月22日,冬日暖阳,湖南省东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带领由部分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非公经济人士等组成的民主监督调研组,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县推进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监督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城管局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县推进情况汇报,围绕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模式、实施分类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李四清边听边记录下与会人员的建议,他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县推进工作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是利用社会资本力量,推动生态宜居的重点项目。各党外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开展深度调查研究,从农村保洁、垃圾分收、媒体曝光等方面提出更多务实可行的建议,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