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74岁老人闲不住 免费传授健康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李友旺 贺小兰 编辑:康晓乔 2018-11-23 17: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74岁老人闲不住 免费传授健康知识

零陵74岁老人闲不住,免费传授健康知识。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李友旺 贺小兰)“不打针,不吃药,长期坚持经络穴位按摩,可以永葆青春……”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神仙岭小学校门外人声鼎沸,家长朋友们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主讲者是74岁高龄的黄智高老人,他是原建华机械厂的退休干部,近四年来担任神仙岭小学家长委员会的主任,也是“家长志愿者”的发起人和践行者。黄老除了义务维持学校的放学路队外,看到很多家长朋友在等待接孩子的时间里,三五成群乐于打牌,给校门口带来了不良习气,他冥思苦想,如何让家长朋友们离开牌桌呢?想到自己多年来摸索的经脉按摩知识,何不向家长朋友们免费传授呢,于是,家长健康知识服务站应运而生。在学校和其他家长志愿者的支持下,黄老制作了健康知识展板,利用放学前的二十分钟,在校门外义务宣讲经脉按摩知识,正在打牌的家长朋友们被黄老专业的讲座吸引住了,他们纷纷离开牌桌,整齐的围在展板前,细心的听起了讲座。

  现场的家长朋友说:“黄老向我们免费传授健康知识,等下还会义务维持放学路队,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真是个大好人!只要他开讲座,我们就一定来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李友旺 贺小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