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二大队举行新兵授衔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榕培 何梓源 朱万新 编辑:陈雪骅 2018-11-23 2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二大队举行2018年度新兵授衔宣誓仪式。

为新兵代表佩戴肩章。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李榕培 何梓源 朱万新)戴上红色肩章,担当强军重任。11月22日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二大队举行2018年度新兵授衔宣誓仪式,让新兵们充分感受到了佩戴警衔带来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武警常德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蔡盛宣读授衔命令,随后,支队长卿志芳、政委应有平共同为新兵代表佩戴肩章。参加授衔仪式的新兵同志们互相佩戴警衔,共享这一荣耀时刻。全体新训官兵面向警徽庄严宣誓,新兵代表作感悟发言。

  卿志芳分别从看齐追随,坚定忠诚卫士的理想信念;奋力进取,强化履行使命的过硬本领;遵章守纪,树立当代军人的良好风貌;团结友爱,构建和谐融洽的内部关系四个方面对授衔新兵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仪式在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不少新兵表示,自己会永远铭记这个神圣光荣的时刻。要以授衔为动力,倍加珍惜荣誉,更加崇尚荣誉,早日从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转变,从合格军人向合格战斗员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榕培 何梓源 朱万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