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玉雄:平凡岗位铸警魂 无悔青春写忠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柳 编辑:何冰 2018-11-23 21: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下午,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召开“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执法”教育培训会议。会议上,桥口派出所所长贺玉雄作为分局先进典型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他们那些不为人知却又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的精神和力量,激励着全体民警在工作中继续阔步前行!

  贺玉雄,湖南邵阳人,1986年11月参加工作,1989年11月入党,现任桥口派出所所长。从警以来,共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嘉奖2次,被评为先进个人3次。

  以所为家争当表率,当他任桥口派出所所长的第一天起,就在全所提出“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口号,不但他自己努力做、带头做,更是带动民警跟着做、争着做。在他的率先垂范下,所班子的其他成员也做到事必躬亲,时时处处为民警树立好榜样,全所民警上下齐心,形成了相互激励、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今年十一国庆长假值班期间,贺玉雄连续七天在岗值班,全所民警、协警也都恪尽职守,全身心的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

  真情实意以人为本,在队伍建设上,他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坚持人性化管理,做到宽严相济、张弛结合,以“实绩好、队伍好、基础硬”为目标,着力提高派出所的整体战斗力。他经常和所民警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民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加以正面引导和情感沟通交流,在所里营造大家庭的氛围,树立主人翁的意识,激发队伍活力和向心力。

  扎实苦干业务尖兵,自开展“百日会战”行动以来,他带领桥口派出所共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13名,移送起诉9人;抓获涉毒类犯罪嫌疑人6名,逮捕直诉7人,强制隔离戒毒15人,向分局党委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杨柳)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