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主持召开协调会:为北京世园会奉献湖南园艺盛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2018-11-24 07: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主持召开协调会要求

  为北京世园会奉献湖南园艺盛宴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副省长陈文浩就湖南参展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主持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协调会。他要求,湖南参展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主动履行职责,为北京世园会奉献一场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湖南园艺盛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林业局、省贸促会等单位介绍了湖南参展工作进展情况。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其中7月7日至9日为湖南活动日。我省参与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幸福湖南,‘湘’聚北京”。

  陈文浩指出,湖南参展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北京世园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出色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以工匠精神推进室外展园和室内展馆建设,充分展示湖南丰硕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光辉灿烂的湖湘文化。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北京世园会这个难得的平台和机会,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在湖南活动日这个重要窗口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湖湘风采,吸引全世界领略生态湖南的魅力,引导全省人民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