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春风棚改一期和樟板片区樟板大道项目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09: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3S9A2075_??.jpg

县城春风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3S9A2137_??.jpg

樟板片区樟板大道正式开工建设。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美 记者 周海波)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春风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和樟板片区樟板大道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上午8时38分,县城春风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工仪式中正式启动建设,春风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位于春风西路,属改、扩、翻建项目。该项目东至向阳南路,西到建设南路,南至蒸阳大道,北与新正街毗邻,概算总投资约2000万元,改造区域面积约69809.2平方米,改造户数697户,改造重点是对地下污水排水管网,地面油化、绿化、亮化、房屋进行功能性改造,对房屋部件构件进行修缮更新,以及对屋面进行整修改造等。

  上午10时18分,樟板片区樟板大道也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中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樟板片区“一路一网一污水处理厂”基础设施建设中启动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樟树乡连政村,南起船山西路,路线往北止于馨园路,全长0.612km。设计道路宽度为32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5米。该道路技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时速为40km/h,项目同时建设道路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198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