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巡察利剑再出鞘 扫黑除恶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亚飞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09: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2日,耒阳市委第六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召开动员部署会,标志耒阳市委第六轮巡察正式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亚飞 记者 石珊)11月22日,湖南省耒阳市委第六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召开动员部署会,标志耒阳市委第六轮巡察正式拉开序幕。

  本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其中3个常规巡察组进驻市老干局、环保局、经信局、商粮局、审计局和人防办等6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主要针对被巡察单位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情况这五个方面进行巡察,尤其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涉及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巡视整改方面的情况。1个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配合衡阳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开展联动巡察,主要针对进驻单位的配合衡阳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2017年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情况、扶贫面上村的情况开展巡察。

  此外,本轮巡察将剑指扫黑除恶领域,派出1个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围绕全市30个乡镇(街道)和27个成员进驻单位的群众身边涉黑涉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工作推动不力方面的问题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1月30日,主要采取见面汇报会、列席会议、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查核账目、查阅资料、抽查党员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亚飞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