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开展城区创卫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11月22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开展督查,现场指出问题并交办任务。新邵副县长汤先梧参加。

  陈历贤一行首先在新邵县城区大新街察看了新合作地下商业街地面部分环境情况。他要求县住建局、人防办和新合作公司等立即落实道路接口部分建设,路面环境、绿化工作和建筑垃圾按要求落实处置到位,地下商业街地面入口处的日常保洁要形成长效机制;相关单位要加快大新街道路两边的人行道建设,搞好环境卫生;交警等部门要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画线规范停车区域,对乱停乱摆依法依规处置。

  在察看了县城区金三角农贸市场、原栗山农贸市场和大坪农贸市场后,陈历贤要求县市管中心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城管部门要配合对占道经营、占用公共场地经营、违规搭建经营现象依法取缔、坚决打击。

  在察看了县城区财富广场、湾田广场后,陈历贤指出,日常清扫保洁要落实到位,财富广场周边的基础设施要尽快完善,交警部门要加强湾田广场的交通秩序整治。

  陈历贤还要求县城区街道两边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建筑工地没有围挡施工的立即增加围挡,迴龙社区的乱堆乱放现象要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