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在全国首批实现微信缴社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向宏鑫 2018-11-24 10: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在全国首批实现微信缴社保

  绑定社保卡领取最高188元的立减金,缴费能抵扣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许丽)社保余额有多少?缴社保可不可以不跑腿?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长沙地区参保人通过微信绑定社保卡,即可实现线上“一键缴社保”。

  长沙作为全国首批开通微信社保缴费功能的城市,即日起,长沙市城乡居民、灵活就业人员关注“长沙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点击标签底部“服务大厅”进入查询缴费页面,点击“社保缴费”,依次确定缴费类型、应缴费用,确认支付即可完成社保缴费,简单方便。缴社保,刷医保,缴了多少钱,刷了多少钱,还剩多少钱……这些也不用市民再跑去社保局大厅打单子了。在长沙,市民除了能够畅享微信社保缴费的便利,点击头像下方的“社保信息查询”,还可查询社保信息,一目了然。

  另据了解,长沙地区参保人只要用微信绑定社保卡,即可参与“微信缴社保,领取立减金”活动,领取最高188元的立减金。立减金领取总名额50万名,每个自然人身份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1次优惠,在活动期间通过“长沙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或“微信钱包—生活缴费—社保医保”进行缴费时,立减金可进行抵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