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位“草根明星”获评“最美岳塘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婷 何蔚 编辑:徐丹 2018-11-24 11: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彭婷 通讯员 何蔚)今天,湘潭市岳塘区举行第三届“最美岳塘人”颁奖典礼,来自基层的10位“草根明星”获得“最美岳塘人”称号。

  “最美岳塘人”评选是岳塘区立足实际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创新之举,2014年、2016年已成功举办过两届。经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等,10位“草根明星”脱颖而出,他们是:30年来省吃俭用却向贫困地区捐款20多万元的九旬老人欧阳惠、真心实意为民解忧的人民调解员刘少如、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文化的退休工人吴智萍、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周铖军、坚持义务献血10余年的共产党员方彰礼、扎根农村38年的乡村教师冯顺科、司法战线上的“铁娘子”许艳红、将居民的小事当作自己心头大事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唐赛男、将青春与汗水挥洒在环卫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郭爱莲、退伍不褪色的物管公司负责人许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婷 何蔚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